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2年9月14日节目导视

2012年09月13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将在成都车展现场为车迷朋友带来车展的最新动向;此外还有美国的最新入门轿车为您带来驾乘新感受;最后,李辉女士还要带来陈世英巴黎古董双年展上的精彩呈现!

 

  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东风标致强势出击,提出了“E动战略”,其中这台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当转速达到1400转/分的时候即可输出240N.m(牛米)的峰值扭矩,展现出了其在“高效、经济、环保”方面的综合优势。据悉,这款引擎将搭载到首款SUV-3008上。

  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则宣布了全新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上市,夺目有型的复式氙气大灯,动感十足的双腰线设计,高效能引擎创新搭配双离合7速变速器,清晰地勾勒出了这款车的更加运动、时尚的车身姿态。

 

  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沃尔沃也推出了一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V60 T5,这款新车型配备的是全新设计的2.0升5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7.9秒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丰盈的动力性能令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一触及发。

  对此次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的DS3而言,“奢客”这个词语,能更清晰地体现出他的产品定位,“悬浮式”的车顶、鲨鱼鳍状造型的B柱设计、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包括车顶、后视镜外壳等在内的多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组合,! 充分展现了引领巴黎“奢客”风尚的灵感释放。

  自主品牌SUV的对垒较量成为了本次成都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吉利推出的全球鹰GX7,也使其成为了目前国内首款售价在15万以内的6速手自一体 SUV车型。源自澳大利亚的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载由吉利自主研发的2.4L CVVT引擎,大大强化了这款车在SUV细分市场上的性能优势。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中的“长子”,中国一汽推出的这款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则以“领先科技”为核心卖点,他所搭载的大屏幕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智能化装备,也将“领先科技”诠释的更加立体。(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