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保养手册

【保养】哈弗M4-售后调查 小保养需274元

2012年09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长城北京及全国地区经销商地图
长城北京及全国地区经销商地图

  拍摄调查地点:北京泊士联汽车销售中心


  >>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1、有改装买车、维修等问题找专家,搜狐汽车“问答平台”等着您!已经解决了5466592个问题。

  2、欢迎推荐、自荐:热心公益、相对“质优价廉”的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或者维修专家加入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服务更多车主。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映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

  2、征集:特约撰稿人、拍摄用车、友情客串男、女主角、“特色维修企业”。

  3、征集:网友奖品(免费或优惠项目)。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频道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哈弗M4经销商简介及4S店地址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