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日产或将楼兰移至美国生产 应对日元升高

2012年09月14日1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日元不断升高,日本著名汽车集团日产公司不得不计划将其楼兰Murano)跨界SUV移至美国生产。

  据日本《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 business daily )报道,此移产计划将于2014年进行,届时新一代楼兰跨界SUV的生产将于日产在美国田纳西的工厂士麦那(Smyrna)正式启动。据了解,日产公司去年在本土、俄罗斯以及中国的楼兰SUV工厂共产出85,000辆楼兰车型,其中有90%的产量是由其在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工厂完成,而该产量中,有70%销往至美国。

  据悉,此移产计划将帮助日产公司更好地应对出口时巨额外汇的冲击,以赚取更多利润。此外,士麦那工厂平台也生产日产其他两款车型,即美版天籁(Altima)和千里马(Maxima)。

  目前,日产公司发言人克里斯-基夫(Chris Keefe)对该消息还未予置评。据外电披露,日产还宣布已将其本土的美版逍客紧凑型跨界轿车(Rogue)的生产也转移至士麦那工厂,届时该厂将生产2014年款Rogue。

  据了解,今年1月至8月,日产在美国汽车市场共销售出35,637辆楼兰跨界SUV,与去年同期相比,其销量上升了4.2%。(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