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神A60 1.6L上市 售8.68-10.58万元

2012年09月18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风神A60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不过之前上市的A60仅推出了2.0L车型。9月19日,东风风神正式推出搭载1.6L发动机A60,同时还将会公布东风自主品牌统一标识。搭载1.6L东西的A60售价区间为8.68-10.58万元。

风神A60 1.6L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MT 8.68
豪华型MT 8.98
豪华型AT 9.78
尊贵型MT 9.78
尊贵型AT 10.58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A60 1.6L车型搭载了日产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被应用在骐达轩逸等多款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53Nm。作为日常家用,1.6L的排量属于黄金排量,油耗和平顺性相当出色。HR16DE在90公里的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燃油经济性发挥出色。

  外观设计方面,风神A60前脸的设计保留了东风风神的风格,前格栅与风神已经上市的S30H30较为相似。大灯变得更为硕大,与轩逸的大灯并不相同。车身侧面修改幅度较小,尾部新设计的大灯有一些雪铁龙C5的风格,但尾箱盖等细节经过了新的设计。

  内饰设计:可以看出从轩逸车型修改而来,不过在细节上经过了较多修改。比如仪表盘改为了双筒式结构,方向盘更美观。中控台部分布局没有变化,但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等都经过了调整。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风神A60 1.6L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A60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神A60

实拍图片:954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A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