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穆拉利:福特欧洲业务亏损严重 计划重组

2012年09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公司今年预期在欧洲市场将会超过十亿多美元,对此,福特将会重组欧洲市场业务,调整营销策略。

  据报道,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表示,由于现在欧洲市场的需求急剧下降,针对于此,我们会重新整改欧洲市场,其中包括一些重组。但他并没有透露福特重组欧洲市场业务计划的细节。据了解,福特汽车在欧洲八月份销量下降了29%,同时全球总销售量也下降了8.5%。可以说,欧洲市场的业绩对于福特公司这个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一些分析师和投资商还对穆拉利明年年末退休的前景,给予了推测和关心。但穆拉利在本周二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并未提及自己退休计划的细节。当记者问及穆拉利的退休计划时,穆拉利仅简单的回应道,他很愿意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为福特公司奉献力量。他也注意到,公司内部有很多优秀的候选人。他还对记者开玩笑说,不要投票让我下台哦。

  据悉,福特公司董事会倾向于让福特美洲分公司主席马克-菲尔德(Mark Field)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们认为,菲尔德的能力和才华将超越老迈的、67岁的穆拉利,成为福特公司新的领导人。(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