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旗舰优惠近50万元 盘点一周进口车市

2012年09月20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每年的九、十月份,最是一年好时光。许多汽车制造商也都从本月开始陆续推出旗下的新款车型,本周高调上市的2013款奥迪A8L系列就成功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新车上市,老款车型的价格多少都会受到一些影响。除了北京地区的奥迪A8L全系价格下调外,本周进口车降价排行中还有宝马7系、进口大众途锐、宝马X5、雷克萨斯LS系列等众多豪华进口车,其中厦门地区的宝马7系最高优惠48.7万元,稳居本周榜单第一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厦门宝马7系四驱巅峰最高优惠48.7万元

 

  宝马7系的车身尺寸为5212×1902×1478mm,轴距为3210mm。霸气豪华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赞许。

 

【2011款宝马730Li典雅型】

  凹凸有致的引擎盖连接着双肾式经典进气隔栅,锐利的鹰眼大灯深深的镶嵌在两侧,凹陷式设计犹如眼圈一般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靓丽。进气隔栅下端贯穿左右的四边形网状出风口两端装饰有行车灯,银色的金属饰条点缀其中,带来了几分时尚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7系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夜视系统:
 
 
 
 
【图片为2011款宝马730Li典雅版】

  安全配置方面,宝马7系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此之外还配有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夜视系统、并线辅助功能、全景摄像头等诸多华丽安全配置,宝马7系的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高端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安全性能出色。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7系
宝马 7系
宝马 7系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4.4L 3.0L 3.0L
工作方式: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直列 直列
最大马力(ps): 408 326 258
最大功率(kW/rpm): 300/5500-6400 240/5800 190/6600
最大扭矩(N·m/rpm): 600/1750-4500 450/1500-4500 310/26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图片为2011款宝马730Li典雅版】

  动力方面,宝马750Li搭载着一部双涡轮增压4.4升V型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5500-6400rpm,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740Li为N54B30的直列6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40kW(326马力)/5800rpm,450N•m/1500-4500rpm,730Li为190kW(258马力)/6600rpm,310N•m/2600rpm。

  点评:被大家耳熟能详的宝马7系列销量一直处于同级别车型的领先位置,7系不仅使用了与劳斯莱斯RR4相同的F01平台,更是在全新外形设计思路指导下诞生的车型,配置和动力方面的优势更是毋庸置疑,目前该车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或咨询。

 

【图片为2009款宝马750Li】

  近期行情:编辑从厦门信达宝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宝马7系四驱达历史巅峰最高优惠48.7万元,店内有少量现。宝马7系 750Li xDrive指导价211.80万,现价163.1万。

  信息来源:http://xiamen.auto.sohu.com/20120911/n352824493.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