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经销商 > 经销商访谈

仁孚美源总经理汪明刚:引品牌文化入重庆

2012年09月21日07:3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马陵琳

   9月22日,奔驰在渝第3家经销商———仁孚美源(重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在南滨路迎来其全新城市展厅的开业庆典。作为一家在香港、内地专营奔驰58年的资深车商,这家企业到底有哪些独到之处?日前,重庆晚报记者专访了仁孚美源店总经理汪明刚。

  记者:仁孚美源此次在重庆建店的投资规模,以及未来的品牌运营情况?

  汪明刚:本月22日正式开业的南岸城市展厅,总计投资约4000万元。明年初我们将在高九路上开设全新的授权4S店,总投资将达到2亿元。随着公司投入营运,我们将销售奔驰品牌17个系列的上百款车型。除了商务车型,奔驰引进中国的所有车型,我们都将在重庆实施销售和服务。

  记者:作为一家拥有奔驰品牌58年运营经验的企业,仁孚美源具备哪些独特优势?

  汪明刚:58年的经验,是我们企业最显著的区别。因为仁孚美源不仅是经营代理奔驰品牌,企业自身也是一个品牌。我们不仅是销售汽车,更是为客户提供系统服务。从其形象、家庭状况和资产情况等入手,为客户量身制定销售和服务计划。

  奔驰的三叉星徽,代表着"安全、豪华、操控性"的完美平衡。而仁孚美源要做的,就是通过全方位的服务,重视每一个细节,将奔驰理念和精神做到极致。

  记者:作为一家总部在香港的公司,进入内地的重庆市场,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汪明刚:我想强调的是,虽然仁孚总部在香港,但是我们在内地比如广州成都、珠海等城市,已经拥有相当成熟的经营模式。随着重庆店的开业,我们会依照以前的经验来管理,也会注重重庆独有的特点来发展。

  我们了解到,重庆市民比较认可豪华车,因此奔驰在渝的市场前景是很良好的。其次,重情义、耿直的重庆人,只要认可我们的服务,认同奔驰的产品,他会介绍很多朋友加入,有可能成为我们的终身客户。另外,重庆客户的交际圈比较固定,同一个圈子的人品位、需求大致相同。奔驰和仁孚美源的品牌文化,很容易孕育和传播,因此我很看好仁孚美源在重庆的发展前景。

  记者:香港仁孚为新店派驻了不少团队人员,在企业建设方面将有何不同?

  汪明刚:重庆店的大部分核心人员,都是从总部派遣而来。我此前就一直在珠海工作,这次也是根据香港总部安排派驻重庆。仁孚这样做,是希望能让仁孚美源的品牌文化,带给重庆不一样的东西。

  最突出的当属仁孚在服务和品牌建设上的人文要素,为顾客提供轻松的享受式服务。而在团队建设方面,我们将对员工礼仪、个人形象进行专业培训和设计,并不定期地前往香港总部接受培训。

  记者:新店开业前的试运营情况如何?

  汪明刚:新店目前还未正式营业,但很多车友已经慕名而来,我们已经接待了近200位。不少客户明确表示了对新款B级车的兴趣,这款新车完全不同于上一代车型,因此得到了不少关注。

  奔驰的每一家新店都将需要开业前的验收,只有成功通过才能正式开售,这是对客户负责。所以开业之后,我们在售的车型涵盖了几十万到几百万元不等,将提供灵活多样的购买方式,满足各个族群的需要。

  记者:新店开业后,如何对主城区进行服务覆盖?未来的二级市场,将如何规划?

  汪明刚:随着南滨路城市展厅的开业,奔驰品牌已经顺利完成了在重庆的南北布局。对于仁孚美源自身,未来在主城还要继续设展厅、展点,找更多的合作商家形成一个小网络,力求覆盖面积更广阔。

  对于二级市场的规划,目前我们已经考察了江津、万州等区域市场。仁孚美源将在经济和消费情况适合的区域,建设自己的二级市场销售渠道。

  记者:开业期间,新店对重庆车主有无特别回馈?

  汪明刚:明日开业,我们肯定会有一些价格优惠,但这不仅仅是促销,仁孚美源更注重每一位顾客买车的价值。随着南滨路城市展厅开业,我们的会员俱乐部也将成立。会员俱乐部将定期对客户的车进行关爱,而且还会开设氧吧、茶道等,力争给顾客提供一个轻松自在的购车氛围。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