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驾乘舒适 品质提升 长安首款SUV“CS35”

2012年09月21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拥有不错的驾乘舒适性

长安 CS35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CS35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CS3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是一台带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扭矩峰值为160N·m/4000-5000rpm。其实际动力输出表现带动整备质量不到1.3吨的CS35轻松加愉快,轻快的油门有着不错的相应速度,并且离合器、刹车和油门踏板都十分轻,很适合在城市路况里驾驶。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试驾车型所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套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比较清晰,并且入挡手感也不错,只是挡位间行程有些偏大。不过它与发动机之间的配合倒是相当默契,齿比较大的1、2挡同样适合在时速经常在40公里/小时的道路上驾驶,而5挡在高速巡航时也能较好的控制发动机转速。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自主SUV车型,这辆长安CS35在静音方面的表现很值得表扬。在中低速行驶时你几乎不会感到有很明显的噪音传入车内,而它在中高速状态下对噪音的控制,在同级别对手里也表现的很到位,车速在100公里/小时时速状态下,坐在车里仍能进行正常交谈,只是一些风燥和机噪会随着速度有所提升,但并没有达到需要抬高嗓门才能让别人听清你在说什么的地步。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即便是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使用的小型SUV来说,这辆CS35的通过性自然要比大多数轿车要好很多。如果你需要去这种类似沙漠、隔壁里的沙石路况上去行驶,CS35也完全没问题。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底盘悬架方面的表现,CS35还是充分为驾乘者舒适性去考虑。它的悬挂整体行程并不长,但具有一定韧性,能够在路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提供舒适的行驶状态。底盘虽然并不十分厚重,但整体表现仍能给与驾驶者很大信心,至少它能让你感觉到整个车身下半部分是一个合作十分协调的整体,没有一点松松垮垮的感觉。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舍得的话,像这位仁兄这样去霍上一把也未尝不可,但我要提醒你的是在做这件事之前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这辆定位于城市使用的两驱SUV本身并不适合和到做这种极限驾驶,一旦陷入沙子里那就很麻烦了。

长安 CS35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CS35其实是一款很简单的城市小型SUV,但其整体表现却让人对自主品牌再次刮目相看。引人注目的外形让人第一眼便产生好感,而内部装饰做的也很到位,空间表现更是这个级别车型里少有,更重要的是它开起来的感受已经十分接近合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满意度:74分  排行

长安CS35

实拍图片:72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9~9.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CS3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