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中国将成保时捷头号市场 不排除在华投产

2012年09月21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9月21日讯,中国将在2013年成为保时捷最重要的汽车市场。根据预计,保时捷明年的销量将会保持继续增长,增长将会有所下滑,增长率约为5%-10%。

  保时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预计,世界汽车产业将会进一步下滑,即使是豪华车制造商也无法逃避车业萎缩的前景。穆勒还强调,不能排除保时捷未来在中国或美国投产的可能,不过当前尚未提上议事日程。

  “我们依然相信,2013年的销量数字将会超过2012年”,马蒂亚斯-穆勒表示。保时捷今年的世界销量预计为14万辆,将会再次刷新保时捷的销售额纪录。然而,保时捷在欧洲的销售情况也日益严峻。不同于其他豪华车制造商,保时捷避免采取减价、折扣的方式促销。“我们宁愿少卖一辆车,也不愿损害保时捷的品牌”。

  中国将超过美国

  保时捷在欧洲以外的地区都运行良好,尤其是在美国。马蒂亚斯-穆勒表示,中国将在2013年首次超过美国,成为保时捷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保时捷的美国和中国公司长久以来竞争激烈,“美国可能在2013年首次输给中国”,马蒂亚斯-穆勒说。保时捷计划到2018年,每年的销量达到20万辆。即将在2014年上市的保时捷Macan车型将为保时捷的2018年计划做出巨大贡献。

  对于保时捷来说,达到较高的销售数字并不是目的本身。“我们希望保持独特和豪华的特制”,马蒂亚斯-穆勒说。较高的销售额将会威胁保时捷的独特性。及时认识到这种威胁施意见很难的事情。“我经常迷失到销量数字之中。50万辆将会十分‘有意思’”。

  保时捷将从大众汽车中获益

  大众汽车收购保时捷保时捷品牌绝对不会受到损害。保时捷能够通过加入大众家庭获益,比如购买零部件。保时捷大众汽车集团的作用也是显而易见。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