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2013年汽车销量或增长4% 至1500万辆

2012年09月21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汽车咨询和消费者网站Edmunds.com 20日表示,其预计美国汽车市场恢复的速度在2013年将放缓,届时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将增长4%至1500万辆。

  Edmunds预计,今年美国汽车市场规模将达1440万辆,较2011年的1280万辆将增长12.5%。

  Edmunds首席经济学家Lacey Plach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明年(2013年)“将成为2010年起恢复以来首次没有实现2位数增长的一年。”

  她称,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和“海外经济增速放缓的溢出效应将继续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包括汽车销量。”

  她还表示,2012年促进车市增长的“正面因素”同样会在明年发挥作用,这些正面因素包括驾驶老旧汽车的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将得到释放。

  Edmunds表示,与今年相比,2013年会有更多的人停止租赁车辆。这意味着购买新车的数量有可能会增长。

  2009年美国汽车销量为1040万辆,2010年增长节11.5%,2011年增长了10.3%。以上这些数字都是指轻型车辆,不包括中型和重型卡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