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网友吐槽北京“疯狂出租” 153公里收451元

2012年09月21日10: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闫昆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闫昆仑)昨日上午,微博网友“薇勥憇”上传一张北京出租车发票,并称,“从香港来北京出差的法国小男生在T3航站楼打车被骗了,30公里的路程被收了153公里451块大洋。”此条微博在8小时内转发5500余次,并激起广大网友的愤怒。

  南方日报记者留意到,这张出租车发票上的行车时间为“21:22-22:01”,等候时间1分51秒,也就意味着,这辆出租车在39分钟行驶了153.8公里。

  央视评论员杨禹评论此微博称“推算一下,时速竟达230公里。让他按这速度去钓鱼岛巡航,能把日本人晃晕菜;按这速度去美国开出租,能把QE3新印的美钞全收回来。”

  网友前进_ 称“半个小时能跑153公里,此人平均时速249公里,仅距离全国最高纪录258公里时速差了9公里,比飞机起飞220公里时速还高出30公里,他真的想飞吗?”

  记者随后根据发票上的显示电话拨打此号,发现该号码为空号,记者通过北京市交通委便民电话查询获知,发票编号和密码为真发票,其单位是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

  “薇勥憇”随后发布的微博称,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拒绝协助找出相关的司机,并声称其公司发票经常被盗。

  据当事人回忆,他在北京T3航站楼等候出租车时,调度员曾用英语询问过他是否知道车费大概多少钱,他表示“不知道,大约100?”调度员表示“至少要300到500”,随后将其带到一个特定的出租车面前,并且“和司机交头接耳了半天”。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