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依维柯Stralis Hi--Way当选2013年度卡车

2012年09月21日1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拥有逾70万名物流企业读者、代表25家欧洲商用车杂志的25名顶尖记者投票选举,依维柯Stralis Hi--Way卡车当选2013国际年度卡车。这辆来自意大利的全新重型长途卡车以138票的票数在与梅赛德斯—奔驰Antos系列的激烈角逐中胜出,而梅赛德斯—奔驰针对中短途运输推出的Antos最终得票为107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与土耳其考奇集团合资组建的福特奥托桑公司生产的New Cargo位列第三,三菱坎特4×4车型全轮驱动版获得第四名。

 

  根据"国际年度卡车"的评选规则,该奖项应当颁发给最近12个月内发布、从多个角度对道路运输效率做出最大贡献的卡车;考核标准包括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操控性,以及清洁环保等方面。

  首先,依维柯Stralis Hi--Way卡车引入了基于SCR后处理系统的高创新性欧Ⅵ发动机技术。依靠2大"法宝",该解决方案在减少柴油发动机排放方面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其一是用来控制发动机运行的预测算法,其二是一根能够提高废气与尿素混合程度的hi--turbulence管。

  有了"Hi--eSCR"发动机的巨大作用,加上进一步优化的传动系统部件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驾驶室外形,Stralis Hi--Way卡车既能满足即将到来的欧Ⅵ排放法规,同时大幅降低了燃料消耗。

  在最近于意大利都灵进行的试驾中,"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还注意到依维柯Stralis Hi--Way重新设计的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安静、轻松的工作环境。依维柯改进的内饰材料、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创造了很大的舒适度,这些驾驶室新特性可以给承担长途运输重任的驾驶员带来更加轻松的生活。

  "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认为,依维柯Stralis Hi--Way卡车的安全性和车载通信系统同样更上一层楼——仪表盘上的7英寸触摸屏为用户提供了十分友好的操作界面。

  此外,车载通信系统的"驾驶风格评价"功能可以帮助改进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从而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很好地解决了物流公司在当今严峻的市场环境中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来自"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的最终票数统计得出后,国际年度卡车主席 Gianenrico Griffini表示:"依维柯以其推出的新Stralis Hi--Way卡车,为商用车市场提供了卓越的重型长途卡车、创新的发动机解决方案和先进的车载通信系统,这将为降低欧洲卡车运营商的成本作出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