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计划削减奔驰德国最大工厂的产量

2012年09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5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记者表示,戴姆勒计划削减其最大汽车工厂的产量,主要是因为欧洲汽车市场不断恶化导致该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受损。

  该消息人士在当地时间9月24日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奔驰德国最大的工厂—辛德芬根(Sindelfingen)工厂的所有生产线都将受到影响,目前劳工代表和管理层正就该计划进行谈判,戴姆勒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说:“我们将根据需求调整我们的产量。”该发言人还表示,戴姆勒计划到2014年新增250名员工。

  戴姆勒公司在上周下调了奔驰的全年盈利预期,此后又提出一项总额超过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

  中国市场是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们一个主要的利润来源。数据显示,奔驰上个月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3%,在此期间,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38%,奥迪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4%。(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