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丰田微型车明年限量进口 竞争奔驰Smart

2012年09月26日08:48
来源:网通社 作者: 王浩

  在微型车领域目前国内在售车型相对较少,而高端微型车则更是凤毛麟角。近日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微型车效果图,该车将与奔驰Smart展开竞争。网通社从丰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明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但初期只是引入小批量,未来将会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再做出相应的调整。

  新车Smart竞争 整体尺寸略大

  在纯电动车型方面丰田的设计特点为小型、短途,所以丰田将在明年引入的全新纯电动微型车iQ-EV的整车尺寸只是略大于Smart fortow车型,长×宽×高为3120mm*1680mm*1505mm,轴距则达到了2000mm,只是在车高方面Smart fortow比iQ-EV高出了60mm。

  完善产品线 新车有望在广汽丰田渠道内销售

  从产品序列上来看,丰田品牌在华销售的车型覆盖了A0级至C级车型以及多款SUV车型和MPV车型,而在A00级别尚属空白,明年引入的微型车iQ-EV将填补这一空缺进一步完善丰田在华产品布局。目前广汽丰田在售的乘用车车型共有4款而一汽丰田在售的乘用车型则达到了9款,另外一汽丰田已有一款新能源车型,所以新引入的纯电动车型极有可能在广汽丰田渠道内销售。

  在微型车市场中在售车型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这一级别车型的市场需求量相对其他车型来说也并不高。丰田在纯电动车的设计上具有小型化和短途的特点,并且由于需求量的关系在生产电动车时将会采取小规模生产,所以明年引入国内的微型纯电动iQ-EV初期将会小批量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