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标致雪铁龙将在巴西联合生产小型车

2012年09月26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6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据法国一位工会官员在本周二对外表示,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以及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就一项共同在巴西市场生产小型车的方案展开磋商。

  巴西工会证实了标致雪铁龙以及通用的这一临时性方案。法国劳工总联盟CGT官员布鲁诺-勒梅勒(Bruno Lemerle)在本周二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按照这项方案的内容,双方将为标致雪铁龙打造两款新车型,同时共同生产通用汽车的两款新车

  布鲁诺-勒梅勒表示,但就目前而言,双方尚未就汽车的生产地点做出最终的决定,可能会是在标致雪铁龙或者通用汽车的现有工厂进行,也可能建立一家新的汽车工厂。

  对于上述与通用汽车的合作方案,总部位于法国的标致雪铁龙尚未置评。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标致雪铁龙通用汽车就曾宣布,双方将组建盟友关系,共同生产汽车,旨在未来五年内,能够从采购、物流和共同研发新汽车和技术等环节为公司每年节约20亿美元的资金。

  布鲁诺-勒梅勒表示,在打造下一代标致雪铁龙家用车时,可能会采用通用旗下欧宝Insignia的技术平台。德国媒体曾在本月早些时候撰文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双方的结盟有所退缩,不愿意与标致共享其中型车的生产技术。分析师认为,通用汽车此举可能会弱化与标致雪铁龙之间的结盟关系。(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