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低排放和紧凑型跨界车 成为巴黎车展亮点

2012年09月26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本周两年一度的巴黎汽车上,受到欧洲债务危机影响的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展出了一系列低排放、紧凑性跨界车型,并希望借此来吸引那些具环保意识的买家。

  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以及三菱欧蓝德PHEV(Outlander PHEV)混合动力车是众多环保跨界车型中的两款,这两款车融合了运动性多功能及乘用车元素。

  豪华与性能是上述两款车的优势方面。然而,就经济与高性价比来看,通用欧洲子公司生产的新款Opel Adam城市车以及雷诺旗下罗马尼亚公司生产的全新Dacia Logan要略胜一筹。

  紧凑跨界车型将赢得大众的关注,尤其是那些能减少排放的充电型汽车。在这方面,宝马的五乘Concept Active Tourer应该最为引人注意,不仅是因为该车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三缸汽油引擎以及双电动机),而且还因为从其他宝马车型引入的高大斜背式的汽车后门设计。该跨界紧凑型车也许将于2013年底投产。

  三菱汽车八月份于莫斯科车展上推出了重新设计后的欧蓝德跨界车型,并且公司于巴黎汽车展上带来了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欧蓝德PHEV,该车将于明年初在欧洲上市。

  巴黎车展上还有很多其他风格独特的环保跨界车型,比如日产汽车TeRRA以及Smart Forstars。

  即使是没有电动机或电池供能的跨界车型,依然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如结合了传统汽车特色以及坚固耐用的雪佛兰Trax,Mini推出的Paceman以及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