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公众·政策调查 > 2012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汽车行业

简介:2012"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

2012年09月26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07年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以来,中国高铁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快捷、舒适、安全的动车组列车赢得了数以千万计商旅精英的青睐。

  2008年,高铁渠道媒体《旅伴》杂志发起主办了第一届 “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第一次完全由商旅读者投票选出,吸引了众多在路上的商旅精英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2012年,“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已迈入了第五个年头。在这五年,《旅伴》及其姊妹媒体《报林》、《旅客报》、《1318》已和中国高铁一样成为商旅乘客最忠实的出行伙伴。

  适应移动互通的时代趋势,第五届“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即将以《旅伴》为主要阵地,联合《报林》、《旅客报》、《1318》等主流高铁渠道媒体以及搜狐、南方周末等等国内知名主流媒体,以更加移动网络化、亲民化的方式,再次将商旅人士们的眼光聚焦到形形色色的领军企业及其产品上来,为企业和商旅精英之间构建零距离关联通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