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德汽车工业协会:相信欧洲汽车业继续增长

2012年09月26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9月26日讯, 尽管欧洲汽车需求疲软,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erband der Automobil Industrie, 简称VDA)相信2013世界汽车销量将会继续上升。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马蒂斯-魏思曼(Matthias Wissman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德国版(The Wall Street Journal Deutschland)采访时表示:“世界轿车市场会在今年继续发展”。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2012年世界汽车销量将会上升4%,达到6800万辆汽车。

  西欧市场依然疲软

  “西欧市场疲软销售情况将由其他汽车销售地区的强力增长拉平”,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马蒂斯•魏思曼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欧洲汽车市场的销量回约为1200万辆轿车,下滑6%。

  美国和中国将会继续增长

  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400万辆,中国市场将会上涨8%。

  马蒂斯-魏思曼对2013年保持谨慎乐观,“世界轿车市场将在明年继续发展,谨慎预计2013年的增长率不会过高。和2012年的区别不会太大”。西欧汽车市场依然步履维艰。“西欧市场容量将和2012年差不多”。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