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GLK/Q5手动/宝马316i 将上市低价豪车

2012年09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3.奥迪A8L 2.5L/2.0T

  信息点:动力2.0T混动,2.5L V6轴距3122mm

  上市售价:87.1万元

 

  车型信息:奥迪A8L的2.5FSI车型搭载的则是与奥迪A6L相同的2.5升FSI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奥迪A8L低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该车系的准入门槛,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

  动力方面:除了奥迪A6L上使用的2.5FSI V6发动机外,A8L还将引入奥迪A8LHybrid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4L。 

  空间方面:奥迪A8L舒适性不用怀疑,前后都很宽敞,豪华商务味道十足。 

  新车点评: 作为“德系三强”之一,奥迪A8L一直是豪华车市场上的重量级车型。不过当初上市的只有3.0升V6机械增压一款发动机,即使有两个功率调校版本,依然难免显得有些单一,而后来上市的6.3升W12发动机车型又过于昂贵。引入了2.5L V6和2.0T混合动力,有望降低入手门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