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莲花全新L5GT谍照 前脸/轮毂改变较大

2012年09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莲花L5GT的谍照。通过对比2012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可以发现新车仅在外观上做了小幅修改,我们预计此次曝光的造型将是最终的量产版造型设计。

  莲花L5是一款紧凑级车,2012款售价区间为8.58-12.18万元,与L5车型相比,L5GT进行了溜背设计,整体更显运动 消息人士透露,L5GT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将予以丰厚稿酬。

【全新莲花L5GT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不发现新车与车展时相比整车前脸与轮毂部分做了一定程度的改动:一对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莲花L5GT的设计风格在原车型优雅、动感的基础上增加了锐利硬朗的元素,更具个性和前卫。

  L5GT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字型”横向格栅,相比普通版本而言,该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饱满。运动气质十足。三条鲜明镀铬前下隔栅呈现夸张大嘴造型,与两侧流线型雾灯浑然一体,在整车动感的基础上增加了沉稳和信赖感。

 

  除此之外,莲花L5GT在轮毂方面也有了较大改动。该车采用了“旋涡式”外形设计并延续了铝合金材质的基础,非常富有动感。排气管增加为两个,管口也由现款的圆形设计改成了矩形风格,并嵌入车身。内饰将不做修改。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莲花L5GT前脸/轮毂改变较大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莲花L5满意度:81分  排行

莲花L5

实拍图片:270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2.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