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王座 试宝马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

2012年09月27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
优点:独特的个性、稀缺的数量
缺点:油耗、价格

  1987年宝马推出了搭载5.0升排量V12发动机宝马750车型,这迫使它的斯图加特对手随后也推出了自己的V12机型,但那已经是5年之后的事情了。时至今日,7系车型已经从第二代发展到了第五代,而宝马V12发动机亦生产了25个年头,这也正是这款限量版车型推出的主要原因。

  宝马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的身世并不复杂,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秀,并且只有50位幸运的人才能将其拥有。      

试宝马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

  说来话长,1987年宝马推出了搭载5.0升排量V12发动机宝马750车型,这迫使它的斯图加特对手随后也推出了自己的V12机型,但那已经是5年之后的事情了。时至今日,7系车型已经从第二代发展到了第五代,而宝马V12发动机亦生产了25个年头,这也正是这款限量版车型推出的主要原因。

  当然,这款限量版车型只针对中国市场发售。相比251.8万元的普通版760Li的售价,限量版车型的价格要高出78万元。为了让它物有所值,宝马的Individual部门为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车型提供了一系列带有自身独特个性的配置。在光线不良的天气里,限量版车型的涂装看上去没什么不同,一旦你把它停在阳光下,所谓的茶晶黑色车漆会表现出强烈的质感。7辐铝制轮圈的样式也为Individual部门所特别提供,为了让它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更加明显,在车尾镀铬装饰条上还增加了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的Logo。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5周年特别限量版身世并不复杂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