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Panamera旅行概念车 搭载混动系统

2012年09月27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在近日以官方的形式公布了本届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概念车的照片和相关信息。原本已经非常流线和修长的Panamera在扩展尾部之后更为接近Shooting Brake的造型。

  这辆Panamera旅行版概念车融合了保时捷几乎所有车型的特点。保时捷特有的不规则圆形大灯一如既往的出现在了Panamera旅行版概念车上,而这一前脸和Panamera几乎如出一辙。饱满的前保险杠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装饰罩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饱满,由于增加了后部行李箱,相比于Panamera旅行版的车型在尾部的处理上更加厚重;相比于同类车型,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要也更为饱满。

    车辆尾部的造型可以说是颠覆了之前保时捷的造型元素,细长的通体式尾灯时尚并充满未来感,而这样的通体式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阿斯顿马丁那个性感的尾部。

  动力方面,这辆Panamera旅行版概念车将搭载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该系统目前还未公布细节,从目前的情况看该系统似乎会采用干式电池和一台电机来驱动后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满意度:74分  排行

保时捷Panamera

实拍图片:2881

评测文章:2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5~12.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5.30~31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