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蒙迪欧亮相 巴黎首发/随后国产

2012年09月27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继发布了改款嘉年华之后,福特在其“Go Futher”的品牌宣传活动中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福特蒙迪欧。全新一代蒙迪欧以更为时尚的设计和更为优质的车内工艺来赢得消费者的亲睐,现在巴黎车展正式首发,随后将国产引进。

  新车建立于福特全球化的CD-Segment平台,作为福特品牌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将推出完善的车型序列,其中包括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而在动力配置上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上看,相比于之前发布的福特Fusion,全新一代蒙迪欧三厢版在尾部的处理上更为欧化,倾斜度极高的C柱和行李箱盖形成了完整的整体。福特对于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定位是精致、优雅、运动。

  在福特全新的设计预言下新蒙迪欧低矮的车顶赋予了跑车化的外观,全景天窗的采用保证了车辆内部的通透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发光二极管的远近光灯,随动转向以及自适应系统都成为了新一代蒙迪欧大灯的标准配置。

  车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进一步改善人机工程学设计。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配置方面,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后排充气式安全带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安全,在事故发生时充气式安全带相比传统安全带会更迅速分散撞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以2.0L Ecoboost发动机为主,混合动力车型还搭载了一台35千瓦的电动机来协调工作。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末在海外正式上市销售。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