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家族式前脸 起亚新佳乐巴黎车展实拍

2012年09月27日1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巴黎车展已经开幕,众多首发新车开始公布相关车型信息。之前以效果图亮相的全新一代起亚佳乐,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第三代佳乐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份拥有锐利的大灯造型、充满立体感的引擎盖折线及虎啸式进气格栅。

  新车相比于前一代车型更加低矮,车身运用了动感流线的线条来修饰,车尾也更为立体,更像是一部标准的两厢轿车而非家用MPV起亚设计总监表示,全新佳乐是以〝Dynamic Space〞为设计主题,拥有青春和运动风格的外观。

  预计全新一代佳乐依旧提供五座与七座两种选择,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有可能配置包含1.4L与1.6L的汽、柴油动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进行首发之后,全新佳乐预计在2013年3月陆续在欧洲各地上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新佳乐

实拍图片:2218

评测文章:20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36~2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8篇行情文章询价

起亚新佳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