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酷似阿斯顿马丁 全新一代蒙迪欧实拍解析

2012年09月2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新车采用T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和设计都显得格外强大,具有变速箱换挡拨片以及音响系统和行车电脑调节,对应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还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全部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实现。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蒙迪欧配置了电子手刹系统,电动调节座椅还加入了分组记忆功能。与Fusion车型有所差异的主要体现在仪表设计部分,Fusion车型的仪表设计与进口的Edge锐界车型非常相似,中部的指针仪表两侧是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新蒙迪欧的设计美感会进一步提升,回归两个指针圆盘,与圆盘完美结合的液晶显示屏拥有更大的尺寸。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蒙迪欧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系统,中控面板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显示屏、触摸式控制按键,给整车内部增添了许多科技感。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特蒙迪欧后备箱容积其实并不小,但内部的布局设计不是特别规整,所以在实际应用的时候可能会不太实用,浪费太多储物空间。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的动力与变速箱匹配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蒙迪欧将全面使用Ecoboost动力技术,包括2.0G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和2.0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过只有2.0GDI机型会配置型号DPS6双离合变速器,而2.0GTDI则将放弃双离合变速器,改用型号6F35的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最大的改变就是全新的外观,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扎眼;内饰的设计比老款要更富科技感,整体内部材质的工艺也有一定的进步。不过这款全新车型的定位还是更偏向运动型中级车,在空间和舒适性配置方面仍然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