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男子砸七辆日系车被拘 称想教训日系车主

2012年09月28日07: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耿聪)今日平安北京微博发布消息,近日,北京警方缜密侦查、迅速出击,抓获一名在我市东城区故意损坏日系车辆的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东城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今年9月20日,有市民报警称,在东城区永外地区一居民楼下,7辆日系品牌轿车遭到不同程度的人为损坏。接报后,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东城公安分局等单位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采取具体防范措施,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经专案组连续奋战,9月2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37岁的李某为河北省廊坊市人,经初步审查,其对20日凌晨用顶毁反光镜等方式损坏停放在路边的日系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称,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看到旁边一辆日系车的停放位置影响其他车辆出行,同时他也想借此方式“教训”开日本车的车主,达到抵制日货的目的。

  目前,李某已被东城警方以涉县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对于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据《刑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