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评论:汽车商在欧洲市场将迎来艰难的两年

2012年09月28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8日消息,随着经济在短期有所复苏的希望变得越来渺茫,巴黎汽车展生产商们在应对欧洲市场经济低迷以及人们消费欲望弱化的情形时,首先采用的就是削减产量以及劳务成本。

  公司高层都表示无力应对需求量进一步下滑的局面。数位高管在周四表示,两年之内汽车市场将不会出现反弹。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董事会成员 Christian Klingler表示,“我们正为2013年可能出现的更多负面意外做准备。”

  欧洲正处于恶化之中的经济形势对于那些面向大众的汽车生产商影响尤为严重。此外,一些高端品牌的汽车生产商也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没有免疫力,尤其是受到中国经济增长的步伐减缓的影响。

  在销量停滞不前之时,过度的产量对汽车生产商们的利润率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欧洲地区一月至八月总体销量下降了6.6%。

  菲亚特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表示,“在欧洲目前的形势下,我们有共同的责任实施渐进式的重组。”并补充说到,他正与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Mario Monti)讨论劳务成本的及出口的税收减免方案。

  法国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CarlosGhosn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各个公司都将处理自己的问题。”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n)在欧洲市场上,每辆车售出将亏损350欧元(约合450美元),公司已经表示计划裁员1万多人并关闭一处组装厂和缩小另一处组装厂的规模。CEO菲利普-瓦林(Philippe Varin)预计其竞争对手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并且在欧洲将有相当数量的工厂被关闭。

  雷诺汽车首席运营官Carlos Tavares表示,公司计划要求工会采纳新的全国性薪酬及服务方案,这样将能避免大规模的裁员。

  据数据显示,欧洲汽车销量在8月份下降了8.5%,连续出现了11个月销量下跌,其中福特通用以及菲亚特销量下降最为明显。(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