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中高层人事调整继续 石涛将接替柳燕

2012年09月29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9月29日讯 年初开始的一汽人事调整仍在继续。继张晓军、葛树文等高管调动后,再次爆出了中高级经理层面的大调整。据华夏时报记者报道 ,原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将离开一汽-大众一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任职,接任柳燕离开后空缺的职位,出任一汽服务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此外前一汽丰田销售公司(以下称FTMS)销售企划部部长苏涛亦已在约两个月前离职,转任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

  今年7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原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将接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一职。而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出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而张晓军麾下负责销售业务的副总经理柳燕和负责技术的副总经理杨大勇也随之离开奥迪。目前杨大勇的新职务是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质保部部长,而柳燕则已加盟沃尔沃中国,担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市场与营销副总裁。

  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现任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或将升任于2011年7月改组成立的一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由此可以看出,此轮大规模的人事变动还将继续,而这一切正是在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做准备。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