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路虎携旗下重磅车型 已亮相巴黎车展

2012年09月29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9月29日,巴黎) 在秋意渐浓的9月,以“未来,从现在开始(The Future, now!)”为主题的2012巴黎世界汽车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携旗下两大豪华品牌捷豹路虎联袂登场,在浪漫之都巴黎为世界呈现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捷豹全新铝质车身双座跑车F-TYPE量产车型全球首发,重塑了捷豹跑车领域的领袖地位。同时惊艳亮相的还有刚刚发布的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它是迄今为止最顶级、最全能的路虎车型,并进一步巩固了路虎揽胜作为全球顶级豪华SUV的至尊地位。在即将上映的最新007电影《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中现身的路虎卫士,也来到车展现场,庆祝007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

 
  F-TYPE 极速跑车旷世之作

  2012年6月21日,捷豹F-TYPE原型车于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便引起了极大反响。为了保证量产 F-TYPE 跑车可具备无可匹敌的跑车驾驶性能,捷豹工程师在“虚拟环境”中做出了大量模拟在实际环境中的设计工作,并专注于对原型车的调校。

  全新铝质车身跑车F-TYPE的亮相,延续了捷豹富有生命力的运动血统,更预示着作为先驱之一的捷豹将重返双座跑车市场。F-TYPE采用了双座敞篷跑车设计,捷豹的先进技术、多种不同级别的汽油动力单元加上铝合金基础结构设计几乎满足了驾驶者对于一款高性能跑车的所有需求。与以往的捷豹跑车相同,全新F-TYPE 具备无与伦比的运动性能,完美融合了捷豹尖端的工程技术和世界顶级的卓越设计,并将在这一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与此同时,捷豹的新一代车型系列也即将问世。全新F-TYPE也将亮相2012广州车展,为中国消费者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一代揽胜 高端SUV巅峰代表

  全新一代揽胜秉承了路虎揽胜40多年来一贯的创新精神和经典设计,历经了三代发展和超越,并将树立顶级豪华全能型SUV新标杆。全新一代揽胜创造性地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将车身重量减轻420公斤,较之前一代采用钢制车身结构揽胜车身重量降低39%。作为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不仅更加高端与雅致,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现,而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大幅改进,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22%,把路虎揽胜的极致豪华和良好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全新一代揽胜由位于英国的路虎研发中心设计,并在全新的、拥有世界最先进低能耗全铝车身制造技术的英国索利哈尔工厂制造装配。在中国市场,全新一代揽胜预计于2012年第四季度精彩亮相。

 

  深耕中国 稳步发展

  中国已经跃升为捷豹路虎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顶级多元化的产品、优质尊崇的服务体验及言出必行的责任承诺,让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备受推崇。截至目前,捷豹路虎中国已交付汽车近53,000辆,同比增长80%,而这个数量较其2011年全年的销量增长了25%。

  在取得优异销售业绩的同时,捷豹路虎还将在中国继续大力投入渠道建设、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41家,已有96家投入运营。与此同时,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也已在湖州破土动工,而全新的第三家经销商培训中心将于明年初在广州落成。已经投入使用的五家零备件配送中心,更是大大提升了捷豹路虎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借助巴黎车展的契机,捷豹路虎将始终秉承扎实投入、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不断开创新的纪录,并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