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丰田暂停对华出口雷克萨斯 目前销售库存

2012年10月09日10:27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丰田计划10月份将在华产出削减一半以上,同时停止向中国市场出口雷克萨斯。记者了解到,长沙力天雷克萨斯接到的来自丰田方面通知是,日本向中国出口的雷克萨斯将停产一个月,中国经销商10月份的雷克萨斯订单取消。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经销商这个月无法进货,将只能销售之前的库存车。

  长沙经销商现在只能售库存

  在本应“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的销售人员感受到的却是丝丝凉意。9月份,该店销量仅仅为51台,不及去年同期的一半。据悉,力天雷克萨斯接到来自丰田方面的通知,日本向中国出口的雷克萨斯将停产一个月。

  在此之前,雷克萨斯曾雄心勃勃地制定了今年8.8万辆的销售目标,计划实现同比增长逾五成。为此,雷克萨斯今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多款新产品,特别是雷克萨斯新一代ES系列,丰田对其寄予厚望。“往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有280辆左右的销售计划,但现在只有一百五十多台的库存车销售。”雷克萨斯长沙本地经销商相关负责人说,“这些车包含了雷克萨斯在售的全系产品。预计这些车将在一到两个月内消化完。”

  丰田在华工厂计划减产

  与此同时,丰田在华合资工厂也已开始放慢生产节奏。据外媒报道,丰田在华工厂10月份总产量可能降低至3500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56%。

  关于具体的减产数量虽未得到丰田官方的正式回应,但丰田中国相关人士此前就向记者透露,调整生产节奏是肯定的,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会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整。

  减产计划的背后是销量的大幅下滑。“我们已经出现了不少取消订单的现象了。”丰田本地经销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9月份以来,进店的消费者明显减少,更出现了退单现象。而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经销店一位负责人甚至用“有丰富的库存”来形容目前的现状。

  事实上,不仅是丰田,9月份三菱汽车马自达汽车在中国新车销售分别同比减少62.9%、34.6%,日产本田等都有下滑,多数日系车企都已经开始考虑调整生产计划。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