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奔驰GLK售41.8万起 配置升级价小涨

2012年10月12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北京奔驰2013款GLK车型正式上市,3款车型,售价区间41.8-55.8万元,其中动感型41.8万元、时尚型48.5万元、豪华型55.8万元,详情见下表。

北京奔驰新款GLK 300 4MATIC三款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GLK 300 4MATIC 动感型 41.8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48.5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55.8

奔驰新款GLK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GLK相较老款而言很多细节进行了改动。前脸引入全新前保险杠设计,并且配备复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驶灯。全新动感行李车架与尾部镀铬的后保险杠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新增极地白、铱银色、岩黑、水硅矾钙石蓝、黑铜灰、以及硫砷铜石灰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新款GLK相较老款而言很多细节进行了改动】

  内饰方面,此次奔驰新款GLK着重对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部分进行修改,此外还加入了彩色仪表盘、全新木饰条、车内氛围灯、舒适性头枕等等。为了与外观响应,内饰同样引入了黑色Artico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Artico皮革内饰、黑色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皮革内饰、还有羊驼灰色Artico皮革内饰与摩卡棕色皮革内饰6种新的颜色。

【此次奔驰新款GLK着重对仪表盘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部分进行修改】

  空间方面,奔驰GLK并未对空间有所提升,好在2755mm轴距还是可以应对家庭需求,只是后排不够理想。

【改款奔驰GLK并未对空间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奔驰GLK还是采用3.0升V6发动机,而之前说的1.8T甚至1.6T涡轮增压动力还没有确切消息,3.0L车型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老款奔驰GLK外观及内饰】

  此次2013款奔驰GLK售价与老款相比价格略微有所上升,着重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改进。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