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5 M路试曝光 或2015年推出

2012年10月1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宝马X5在进行研发已经不算新闻,新车的路试谍照也曾不止一次的曝光。不过作为X系列中的M系车型,全新一代X5 M对于我们来说倒还算是个新鲜事物。日前,与新一代宝马X5同步开发的X5 M也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宝马X5 M在延续了与新一代宝马X5相同的车身之外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饰套件。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新车的前保险杠在增加了小包围之后要更加贴地和饱满。而加大了尺寸之后的保险杠进气格栅也是为了更大排量的引擎所准备。

  车身侧面最能体现性能的则是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轮圈后方的大尺寸的刹车盘。自然,悬架行程也进行了相应的缩短。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X5 M将大量采用来自于宝马5系的轻量化平台技术来减轻车身重量。

【现款宝马X5 M】

  动力方面,来自于现款车型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输出40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8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结合了更轻的车身之后全新一代X5 M将更快,更经济。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M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5M

实拍图片:325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14.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0~20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