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宾利/兰博基尼延迟推SUV 为大众节约资金

2012年10月12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两大超豪华车制造商宾利和兰博基尼或将延迟推出其超豪华品牌SUV,此举旨在为母公司节省资金,因为有迹象显示欧洲危机已经开始威胁到这家德国汽车巨头。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宾利和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在今年的日内瓦和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各自的超豪华SUV车型,向越野车方向发展的目的是提高兰博基尼和宾利的盈利能力。

  大众汽车的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汽车销售放缓,大众可能延迟推出SUV,因为它将审查设备、工厂和车辆的支出计划。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Equinet AG公司的分析师蒂姆·舒尔特(Tim Schuldt)表示:"在经济危机期间,这样的车辆进度被延迟是必须的。推迟发布这些豪华车有利于削减开支。"

  大众汽车今年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很好,该公司计划超越美国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丰田汽车公司。

  数据显示,大众汽车今年前8个月在欧盟市场的销量持平于205万辆,相比之下,欧盟市场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下降了7.1%,至827万辆。

  大众汽车在当地时间10月9日表示,该公司9月的旗舰轿车品牌的销量仅增长了4.3%,至492500辆,为八个月来最小的增幅。

  大众旗下的Passat车型上周停产两天,以作为该公司今年削减产量30万辆至940万辆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Hans Dieter Poetsch在巴黎车展上表示,欧洲市场需求不振,可能会导致大众采取进一步的紧缩措施。

  宾利和兰博基尼将面临豪华越野车市场激烈的竞争,菲亚特的玛莎拉蒂将在明年开始生产,而总部设在英国的路虎公司将于2014年推出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自去年以来,法拉利汽车阵容已经有家庭用车:FF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两大超豪华车制造商宾利和兰博基尼的目标是计划模仿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卡宴SUV的成功先例,数据显示,卡宴SUV目前已占保时捷公司交货量的一半。汽车行业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表示,但过高的价格,激烈的竞争和市场上有限的买家可能会限制他们的销售。

  IHS Automotive表示,预计宾利SUV将在2014年年底开始生产,产量将在2016年达到顶峰,届时产量将不少于4000辆,而兰博基尼的Urus在2018年的产量将不少于2400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