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福克斯ST/全新路虎揽胜 4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2年10月12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全新路虎揽胜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

  信息点:轴距加长、全新铝制平台打造、进口版为与现款相同的5.0L发动机

 

  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产品,揽胜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推出了全新第四代车型,这次全新换代的揽胜将加长车身和轴距,整车整备质量也减轻不少,更符合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采用了全新的铝制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揽胜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大,而整车重量却减轻420千克。除了全铝车身之外,全新的空气悬挂将进一步改善车辆的乘坐品质,同时增加的车身尺寸为后排乘员增加了110毫米的腿部空间。

  新一代揽胜的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中控台没有过多的控制按钮和区域,但整体的质感有了明显提升。不管是材质的选择还是功能区的布局,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给人从容不迫的感觉。

  从环保目录的申请情况来看,新揽胜依然采用的是与现款相同的5.0L发动机,分别为自然吸气版本和机械增压版本。而变速箱则统一升级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全新路虎揽胜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上市售价基本保持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