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董事会月度会议闭幕未提CEO继任计划

2012年10月12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2日消息,福特汽车董事会月度会议闭幕,但本次会议只字未提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的继任计划。

  正如市场上所预计那样,福特董事会公布了第四季度股息每股5美分。

  此前有报道称,福特汽车公司董事会可能正在准备一个继任者计划,以在艾伦-穆拉利退休之后继续推动福特前进。福特汽车美国公司的总裁Mark Fields在穆拉利退休之前最有可能被任命为福特首席营运官。

  现年67岁的穆拉利尚未表示他将于何时退休,但知情人士预计穆拉利将在2013年底左右卸任。

  福特汽车为期两天的董事会会议结束了,但只字未提相关消息,该公司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拒绝对此置评。

  福特公司发言人库尼(Jay Cooney)表示:“至于人员变动消息,我们不会发表任何猜测。福特汽车对公司的继任计划非常认真,对于主要领导职务的继任计划,我们的继任计划都非常到位此以来股息一直未变,但该汽车商表示预计将在未来提高股息。

  福特公司将于12月3日向将于11月2日登记在册的股东发放第四季度股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