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环保与乐趣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

2012年10月12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0月11日,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专业展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Honda以“Ride on Forever(无尽飞驰)”为参展口号,携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以35款运动环保车型组成超强阵容重闪耀登场,向消费者传递环保与乐趣并存的骑行理念,展示Honda独特的摩托车文化。在发布会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摩托车中心所长中山晋一从扩充魅力商品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新车,全面升级PGM-FI电喷技术,加速大排事业进程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通过继续加强、升级中国的开发能力,以提供超出中国消费者期待的产品。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摩托车中心所长

  中山晋一先生现场讲话

  扩充魅力商品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秉承快速、低价、低碳地为消费者提供充满喜悦的商品的愿景,Honda正在加速产品的本地化进程,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生产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此次摩博会上五羊-本田发布了“凯影”,新大洲本田发布了“威武110”。这两款产品即是在此愿景下诞生的全新车型。凯影,拥有俊朗的运动外观和出色的产品性能,动力充沛,是面向中国的年轻消费人群的一款新时代的时尚弯梁车。威武110则继承了Honda传统的弯梁车风格,重视经济性和实用性,充分考虑了家庭全体成员的需求,是计划将来出口世界其他市场的一款车型。今后,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国市场,Honda将继续加强、升级中国的开发能力,将更加优良的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更经济的价格带给消费者。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五羊-本田“凯影”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新大洲本田“威武110”

  作为全球最大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和环保事业的积极推进者,Honda率先在2006年推出了国内首款搭载PGM-FI电喷技术车型,并积极应对严苛的国Ⅲ排放标准,成为业内最早实现全部商品达标国Ⅲ排放标准的企业。为进一步促进行业环保技术升级,Honda中国发布,将于2014年年底前实现在中国制造的Honda车型全系列普及FI。Honda将通过继续强化中国的开发能力,实现在更广泛的领域里投入搭载PGM-FI电喷技术车型,以助推中国环保事业发展进程。

  加速大排摩托事业进程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随着城市休闲娱乐市场需求的大力崛起,大排量摩托车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Honda统帅四款各具特点的大排摩托车——VFR1200FD、CBF1000、CBR1000RR和GL1800闪亮登场,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Honda认为,大排量摩托车不仅是技术的代表,更是文化的象征。中国作为高端摩托车一个新兴的市场,发展率和成长率将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是Honda摩托车事业的重要市场之一。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到骑行驾驶的乐趣,Honda将于2013年起,向国内积极引入更多代表先进技术和设计的全球运动车型,以扩充产品线。并在上海建立集新车销售、维修、零部件销售、安全、二手车销售、社会责任于一身的特约销售店,让消费者在快乐骑行的同时感受摩托车文化的魅力,将激情、勇敢、自由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摩托车爱好者。

本田携俩新车出击2012摩博会既车手表彰大会

  此外,代表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电动跑车RC-E和个人移动工具U3-X也在本届摩展上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体验。在Honda全球的业务版图中,中国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今后,Honda将积极引入先进技术,制造出更多超越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摩托车产品,创造更多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