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业 > 新能源车型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外形酷似三菱i-MiEV

2012年10月15日08:24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仿三菱i-MiEV(图)
  众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车企之一,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发展新能源车型为主要导向。过去几年的时间中,众泰新能源汽车从单一车型发展到3个平台15个型号纯电动汽车,可以说其成长速度是很迅速的。而近日网通社得到了一组众泰电动车型的照片及参数配置。而此车单纯从外观上看,与三菱电动车i-miev非常相似,而且同样属于微型电动车范畴。

  众泰新电动车 外形酷似三菱i-MiEV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仿三菱i-MiEV(图)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众泰汽车新款纯电动车型的参数配置以及谍照,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此款新车的外观与三菱电动车型i-miev外观采用了近乎相同的设计,首先双方均在前脸处采用了直线一体式的流畅设计,给人感觉整个车身非常动感。其次在尾部的设计上三菱车型将尾灯设定在后车窗两侧,而众泰新车仍使用相对保守的设计。但是如果不看车牌,仍然有给人一种混淆的错觉。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仿三菱i-MiEV(图)

  在参数方面,新款车型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900mm、1590mm、1590mm,而轴距为2080mm。由于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故此车将搭配一款额定功率为10千瓦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80千米/小时。而从其曝光的尺寸来看,此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并且与Smart相同属于3门2两座,因此用途很适合运用于旅游景区及高尔夫场地等公共场所。此外由于电池功率相对较小,也保证了其充电可以在点时间完成,这对于消费者使用而言无疑是十分重要的,而此车在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100公里左右。

  众泰电动车型 采用电池租赁模式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仿三菱i-MiEV(图)

  目前众泰汽车拥有三款新能源电动车型,分别为朗悦EV5008EV、以及即将上市的朗朗EV,其中已上市的朗悦EV5008分属于小型MPVSUV车型。5008EV现属于众泰新能源车型带头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千瓦,最高车速可达110千米/小时,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300公里,百公里的耗电仅12度,相比同级别的汽油车可节约4/5的使用成本。此外电池组部分重量为660磅,并且安装在汽车底部,时速从0-60英里(96公里)的加速时间12秒。据悉众泰汽车目前针对纯电动车型采用“电池租赁”的方式,也就是出厂的汽车不包含电池,消费者需要的电池只要去租赁就可以了,这样可以确保电池的安全性以及缩短充电时间。

  众泰新能源车型在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但由于相应配套设施始终无法大规模建立,因此更多的纯电动车还是和政府单位合作用于公共区域使用。而我们应该看到,未来纯电动车型将是国家发展新能源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众泰汽车未来会有相应车型陆续推出,其也将进一步增加产品竞争力,而此款曝光的微型电动车或许是众泰电动车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弥补。 (网通社 2012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