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曝奔驰全新C63 AMG谍照预计2014年底发布

2012年10月15日09:24

  随着奔驰新一代C级谍照频繁曝光,日前,全新C63 AMG的测试车也被成功捕捉。外媒称,这款车有望在2014年底正式发布。

 
  之所以判断此次曝光的车型为全新C63 AMG,是因为相比此前曝光的新一代C级测试车,这款车采用了更大尺寸五辐轮圈,而红色卡钳、打孔刹车盘也随之暴露。当然,尽管车辆身披重伪,但我们依旧可以想象出,该车会加入新一代C级的外观元素。
 
 
  动力方面,与全新一代E63相同,全新C63 AMG也将搭载一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减小,但动力表现预计要比现款有明显提升,而油耗方面也相应降低,不过,这一点显然不会成为购买C63 AMG用户所主要考虑的因素。

  据了解,奔驰新一代C级预计在2014年发布,外媒预测,全新C63 AMG也有望在同年底亮相。而随着AMG在国内的销售网络越发壮大,未来这款性能车无疑会在第一时间进入中国市场。(来源: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63 AMG满意度:69分  排行

奔驰C63 AMG

实拍图片:1308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7.83~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