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自动劲享版值得推荐 菲亚特菲翔全系导购

2012年10月16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菲亚特菲翔所有车型中,高功率版本仅有一款,就是这款1.4T自动尊享型。虽然高功率版本车并不是销售主力,但各方面表现却令大家为之惊叹。尊享版是菲翔的顶配车型,在动力上,也只有这款车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是230牛米,相比中低配车型,动力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变速器的选择上,依然选择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为了改善车辆的高速性能以及行驶的安全性,轮胎规格也被提升至225/45 R17,其表现更加运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独有头部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等等。看得出来,其他几款车型,空调居然都是手动的,这似乎有点说不过去,目前能够有一款是自动空调,还是珍惜下吧。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此之外,我们从客观上能发现的还有8.4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可以支持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应该说,这么大的液晶屏对消费者来说已经构成一个不小的吸引力了,至少视觉上的档次感一下子就提升了很多。同时,尊享版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多了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控制按键,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 便捷和驾驶乐趣。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菲翔在价格上比劲享版车型足足贵了两万元,从这两万元来看,对一辆紧凑车型来说不算是个很小的数字了,但是增加的GPS、蓝牙、双区自动空调等等配置却都显得非常实用。至于动力上的提升就更不用多说了,完全可以和与同价位的中级车媲美。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说到这,我想大家对这款尊享版车型会不会突然有种刮目相看的感觉呢?其实作为菲翔顶配车型,动力、安全、舒适性都一一得到了保证,我想,这也会更加适合追求完美的消费者吧。因此,这款车型我还是很看好的,至于它的问题或许也只可能出现在品牌上了,毕竟对于一款不被熟知的品牌车还有待观察和进一步的了解。


  总评: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看到了菲亚特菲翔的总体表现在紧凑车型中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并且价格也不是很高,各个车型相对应的配置也显得物超所值。首先,如果说您想买手动挡车型,我会首先推荐手动畅享版,这款车型虽然没有ESP,在价格上比悦享版贵了1.1万,但却可以享受到真皮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侧气囊以及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相比同价位车型表现非常突出。

  那么,如果选择一款适合家用的自动挡中配车型的话,自动劲享版更加值得推荐,该车型不仅在安全配置上做的很好,自动天窗也成为了目前消费者所看重的最具时代特征的配置,13.88万的价格还不是很贵,所以,一般家庭我会更加推荐这款车型。

   至于自动尊享版,各方面做的都比较完美,虽说是一款紧凑车,但身材并不小,搭配强劲动力、先进的配置,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非常大,性价比也是不错的。因此,在经济条件比较宽松的情况下,均衡的菲翔顶配车型更加值得推荐。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