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吉利汽车埃及工厂正式投产 迎来发展机遇

2012年10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14日,开罗,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埃及嘉宝尔集团(GB Auto)14日在开罗举行工厂投产仪式,宣布双方在当地合作开建的装配生产线正式运行。双方在今年初签订协议,以CKD方式在埃及组装吉利产品,首款车型为帝豪EC7,初期设计年产能为30000辆。当天,中埃两国的200多名政界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仪式,并参观了帝豪EC7装配生产线。

EC7生产线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仪式上致辞说,中国和埃及同为发展中国家,双方需要加强合作以实现两国的工业化和全面发展,帝豪EC7在埃及投产是中埃合作促进两国和地区发展的又一典范。

  埃及对外贸易与工业部长哈特姆·萨利赫在仪式上说,埃及目前已进入社会经济全面复苏的阶段,非常高兴看到国内外投资者对埃及经济发展的信心,并对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在推进埃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嘉宾参观工厂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林表示,帝豪EC7吉利最好的车型之一,相信它在埃及市场能够获得成功。吉利选择埃及不仅仅是看中它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且希望以埃及为基地将吉利的事业扩展到中东北非的其他国家。

  埃及嘉宝尔集团董事长拉乌夫·嘉宝尔表示,吉利是目前中国汽车企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技术和品质已经具有国际水准。在收购沃尔沃汽车和澳大利亚变速箱公司DSI等业界顶级企业后,在技术提升具有广阔前景。他对帝豪EC7在埃及未来的销路非常乐观,相信这款车将成为"埃及人民的汽车"。

  GB Auto的业务主要涉及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GB Auto连续7年在埃及国内乘用车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并在伊拉克、约旦、叙利亚及阿尔及利亚等北非国家均设有分销机构。

  今年1-8月,吉利汽车累计出口57,000多台,同比去年增长205%。这其中,在阿拉伯世界国家销售24,000多台, 占前8个月总出口销量的43%,同比增长超过500%。 随着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潜力的释放,吉利汽车将迎来在区域的新一轮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