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劳斯莱斯也求购 雪铁龙大师级底盘成长路

2012年10月17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对东风雪铁龙品牌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经过20年的耕耘,成为了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赢得了百万用户的选择。而这20年也正是国内用户们认识世界底盘大师的20年,东风雪铁龙让超过百万用户领略到世界级底盘工艺的魅力以及动态舒适的驾乘享受。

  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雪铁龙生产的底盘素有"底盘大师"之称,并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卓越的动态舒适性。其精湛的底盘科技令不少一线汽车厂商也为之倾倒,劳斯莱斯宝马三菱等不少产品都采用了雪铁龙的悬挂技术。此次上市的C5 2012款延续了雪铁龙一贯的造车理念, 以MSC大师级底盘为核心,带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动态舒适体验。那么,究竟是什么成就了雪铁龙大师级的底盘科技,下面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探秘C5底盘历史:历经93年风雨,传承9代高级轿车DNA

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DNA 

  底盘大师雪铁龙自1919年诞生起,经历了90年的风雨。她就像这个品牌的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先生一样,以矢志不渝的创新和开拓精神,以先驱者的姿态创造了世界汽车发展史上诸多革命性的第一。

 雪铁龙XM:世界上第一台使用主动液压挂的车型 

  细数九代雪铁龙底盘科技历史,有着"公路上的皇后"第四代雪铁龙DS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液气联动悬挂的车型。配备了高度自动纠正的液压气动悬挂的第5代雪铁龙SM堪称是速度与安全的完美结合。第6代 雪铁龙CX启用了高度稳定的液气联动悬挂。发展到第7代,雪铁龙XM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台使用主动液压挂的车型,采用了集电子智能和液压柔性技术于一身的悬挂装置,集中了驾驶舒适性和动态安全性两大优势。

  时光流逝,雪铁龙底盘科技经过不断的优化和调校。作为雪铁龙93年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集大成者,第九代雪铁龙C5搭载了MSC大师级底盘。黄金动力组合与MSC大师级底盘的完美匹配,使C5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尊贵享受。

  雪铁龙C5  MSC大师级底盘:创领世界的底盘科技,成就B级车动态舒适标杆

东风雪铁龙C5 2012款 

  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开创性的倡导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按照全新标准进行选择,将"大空间"、"豪华感觉"的"静态舒适"关注点提升到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关注点——"动态舒适",回归了轿车使用价值的本源。

  C5的动态舒适性优势,集卓越的"动态安全"和"舒适驾乘"于一身,在中高级轿车中最受专业领域的肯定和用户的信赖。C5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实现了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

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 

  C5先进的多连杆式后悬架,代表了欧系车后悬架的最高水平。其重要技术包括避免冲击座舱的分离式减震器、减少轮胎磨损的可调前束的后悬架系统、矩形截面贯通式高强度后副车架及、按照人体行走频率设计的弹簧等。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带与转向节配合精准的纵臂,让整套悬挂系统的响应更快,并采用MNLD分离式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这种多层次的结构对全车的支撑更精妙,给人带来躺在家中水床般的柔和舒适。

  2012年对东风雪铁龙来说是传承创新的一年。回顾过去,东风雪铁龙的成长与发展正如其领先的底盘技术一样稳扎稳打;展望将来,汇聚雪铁龙 9代高级轿车的造车精髓的C5 2012款将与都市的新绅们一同稳操顺境,开创一个崭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