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宝马拟在巴西建新汽车装配工厂 寻新机遇

2012年10月19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计划在巴西打造一家新的汽车装配工厂,旨在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市场寻求豪华汽车市场快速增长带来的业绩发展机遇。

  宝马CFO弗雷德里奇•埃希纳(Friedrich Eichiner)在本周四通过电子邮件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正有序的朝着既定的轨道中运行,已经向巴西政府递交了我们将在该国进行投资的一项方案。”但对于有关此次投资的具体规模,弗雷德里奇•埃希纳并未对外予以透露,仅表示,相关细节目前正在与巴西政府进行磋商。

  巴西工业与外贸发展部长费尔南多-皮门特尔(Fernando Pimentel)早前曾在当地电台的讲话中表示,宝马汽车将在未来数日宣布该公司的这一投资计划。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宝马汽车与巴西政府在有关此项投资计划上进行了为期数月的磋商,期间一直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为巴西利亚(Brasilia)当地政府开始对宝马进入巴西市场设定一些额外的附加条款,从而使得宝马汽车的这项投资方案存在很大的变数。

  宝马汽车甚至在今年3月威胁称,将撤出整个巴西市场,因为在去年12月,巴西政府为宝马汽车施加了一项新的进口关税。宝马在威胁中表示,将会将汽车价格提升30%。自那时起,巴西政府就开始与宝马汽车就这一投资计划展开磋商,同时规划宝马汽车将在巴西市场的具体汽车产量。(尚莱)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