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ix45/瑞鹰II/翼虎 七款新车获批即将上市

2012年10月19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一期公告目录(241期)清单日前曝光,在乘用车方面,主要有北汽的三款新车型号、北京现代的四款新车型号、江淮一款型号、长安福特翼虎、以及东风风神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号等。下面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1.BJ7200/BJ7180/BJ7230——北汽C70G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

  信息点:北汽萨博平台首款新车

  北汽萨博9-5平台在轿车方面主要是C60C70G。到目前位置,前者更多的是纯电动车型在测试,而C70G的无伪装谍照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了,因此,本期目录中北汽申请的这三个新编号,属于C70G的可能性更大。

  北汽C70G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展出,从多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北京车展上的展车与量产版的差异已经不大了。

  北汽C70G的车身尺寸为4860/1820/1641mm,轴距为2755mm,跟原萨博9-5相比,长、宽、高和轴距都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将会是C70G的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根据萨博的2.0T、2.3T发动机打造而来的机型,其动力性能将不属于萨博原版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其中,2.0T最大功率超过150kW,最大输出扭矩超过290Nm,在国内的2.0T发动机中已属上乘。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达到了3.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

  变速箱方面,C70G的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五档自动变速箱

  另外,从公告目录的申请编号来看,北汽还很可能会搭载一款1.8L的发动机,以进一步扩展C70G的产品线宽度,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合适的价格区间。预计C70G上市,若有1.8L、2.0T和2.3T三种动力的话,其售价应该会在10-20万元之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