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换代奔驰S级将入华 德国已减产消化库存

2012年10月22日11:50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S级作为奔驰品牌旗舰轿车车型即将迎来全面更新换代,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新车将有望率先在中国进行投放。近日戴姆勒公司表示:“由于欧洲经济持续低迷S级将在德国本土减产,剩余产能将会调整为C级轿车的生产”,但据业内人士分析此轮奔驰S级的减产一方面是为了减少库存利于S级在换代之前最后阶段的销售,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为了下一代奔驰S级的投产进行生产线的调整。

  奔驰德国工厂减产 为全新S级换代做准备

  由于欧洲地区经济持续低迷,而汽车产业作为欧洲大部分国家的支柱产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危机。奔驰在德国本土的销量出现下滑,今年9月销量为22,748辆相比去年同期下跌近11%,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时奔驰选择让S级减少生产,也是为了消化现有库存车辆并为生产下一代S级车型做准备。

  下一代S级有望中国首发 2014年国内上市

  前任奔驰(中国)CEO麦尔斯先生在与媒体的沟通中提到:关于全新S级产品是否在中国全球首发,我们一直跟总部进行非常深入的探讨。中国市场对于S级这款产品的销售起到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有关它未来是否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我们有非常强的话语权。作为奔驰中国的管理层,我们当然希望全新S级全球首发可以在中国进行。而事实上此前奔驰已经在中国北京颇具标志性的故宫太庙举行过现款S级的上市活动,由此可见S级和中国市场对于奔驰来说的重要地位。

  近年来中国市场不仅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也成为了各大豪华品牌竞相角逐的必争之地。根据奔驰公布的数据,今年前7个月S级在全球的总销量为41507辆,同比增长4.6%,其中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23000辆S级新车,占全球销量的55%,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奔驰S级全球销量的重要性。

   根据市场的变化对销售和生产计划制定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已成为各大厂商主要策略之一,由于奔驰在欧洲同样受到经济持续低迷所带来的影响并且正值S级即将换代之际,此次奔驰S级车型做出的减产也就不难理解。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