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进口汽车销量

天价布加迪已经卖六辆 创造全新销量纪录

2012年10月23日07: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晨报讯(记者 和玲)传奇豪华超跑品牌布加迪中华区10月19日称,今年年前三季度布加迪已在华销售6辆超级跑车,包括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的布加迪威速Vitesse、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敞篷版以及获全球最快跑车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布加迪Super Sport三款车型,在大中华区市场创造了全新的销量纪录。

  尽管6辆看上去是个少得可怜的数字,但是对于动辄近1000万元一辆的售价来说,布加迪是天价车。 比如,布加迪威速Vitesse车型,全车系搭载8.0升W16型发动机,同时配备四个四涡轮增压系统,使车辆能够输出1200匹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500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难以置信的2.6秒,最高时速可达410公里/小时(255英里/小时)。这样一个奢华跑车品牌的传奇色彩不仅仅在于它的性能,它的品牌故事也同样精彩。1909年,埃多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法国创建布加迪公司,专门生产运动超跑和高级豪华轿车。经历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让整个品牌保留其精华。1998年,大众布加迪全资收购,开启了大众布加迪的全新时代。如今,布加迪在世界豪华超跑市场的地位已不可撼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