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讴歌/宝马/凯迪拉克 纷纷在巴西市场掘金

2012年10月23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3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在本周一对外表示,计划在2015年开始在巴西市场出售旗下讴歌品牌的汽车,这意味着本田汽车力争成为旨在向巴西高端消费市场出售豪华汽车的又一汽车制造商。

  本田汽车行政总裁伊东孝绅(Takanobu Ito)表示,在圣保罗汽车展上讴歌将会亮相展出。而本田并非唯一将眼光放在巴西市场的车企。资料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巴西汽车市场已经呈现大幅增长,达到了原来水平的7倍。

  通用汽车南美总裁吉姆-阿迪拉(Jaime Ardila)在巴西圣保罗车展的媒体发布会表示:“巴西的消费者已经变得越发的富裕。目前是时候考虑将我们公司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引入巴西市场。”

  不断提升的工资水平,特别是稀缺的高技能人才,使得巴西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但本田汽车和丰田汽车均表示,由于巴西市场的豪华汽车销量太少,尚不足以成为这些豪华汽车的生产地。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也在本周一对外表示,目前已经决定在巴西的汽车工厂投资2亿欧元(合约2.61亿美元)。这是宝马公司的高管在与巴西总统罗塞夫在进行会晤后所做出的决定。

  宝马销售总监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在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宝马位于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新汽车工厂将在2014年年底投产,每年的汽车产量将达到3万辆。统计数据显示,在2011年,巴西市场进口的宝马汽车仅仅只有1.5万辆,因此上述数据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巴西市场上豪华汽车销量占比仅仅只有1.3%。(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