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城新C30/新世嘉跨界 10月上市新车点评

2012年10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头七天经历了一个热闹的国庆长假,堵车、高速免费、各地景区人满为患都是新闻。虽然汽车增加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但那不全是汽车的错,公共管理的缺失和不到位也仍需加强。国内目前汽车普及率并不算高,汽车工业也只是庞大而不强,还需要更多车企与消费者共同繁荣这个支柱性产业。新车上市也就成了车企展示实力与消费者关注之间的一道桥梁。

  第三代起亚索兰托

  信息点:动力2.2T柴油、2.4L MPI、2.4L GDI,轴距2700mm,对手马自达CX-5新胜达科帕奇

  预计售价:22-28万元

  上市:10月25日

  新车变化:第三代索兰托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也多是集中在前脸、尾部、以及轮毂款式上。而新索兰托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起亚MY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将增长30mm,新现代Sante Fe(圣达菲)也将采用这个平台。

  据了解,这个平台将有新的更强的副车架,给悬挂部件提供精准位置,其它新的变化还包括更大的悬挂衬套、高性能阻尼器和更直接的转向系统,同时还将配备Flex Steer系统,这个系统提供了三个不同的动态驾驶体验。另外,新索兰托最小离地间隙比现售车型低了4mm,改为180mm,这有助于增加操控性。

  动力方面:针对2.2T柴油发动机,从数据上看新索兰托与现售车型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436N.m,针对2.4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相较于现款的2.4L MPI汽油发动机新索兰托增加了一款2.4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42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间方面:新索兰托与现售车型相比,车长、车宽、以及2700mm轴距均没有变化,而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10mm。

  新车点评:可以说,新索兰托的造型更换是大势所趋,全新的外观配上为国人设计的动力性能,这些都是喜爱索兰托的朋友一直期待的,相信新索兰托今后将起亚SUV领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