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评测导购

POLO身披御用战甲 大众JEDesign改装盘点

2012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avid

  继御用大厂ABT之后,JE DESIGN终于追加全新第五代Polo改装套件,以相当完整的改装思维,提供新Polo车主提升性能的新选择。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为了展示出此全新改装套件的重点,JE DESIGN打造了一款相当抢眼的橘黑色Polo改装车型,首先包含有全车空力套件,以碳纤维打造了前后下扰流、侧裙等,而车头下方的雾灯处也改为LED日间定位灯设计,展现出JE DESIGN呼应潮流的改装手法,而后方由于分流器的导入,使得排气尾管改为中置双出设计,性能味更胜原厂!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加装灯眉,头灯更具杀气!此空力套件要价1528欧元,排气尾管则为599欧元。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要有更具气势的外观造型,除了空力套件以外,更低的车身高度也是必须,还可同时提升操控性能,为此JE DESIGN导入了短弹簧套件,可降低车身高度达35mm,如果这还不够,JE DESIGN另外提供套装避震系统,更可降低车身高度达65mm之多,不过价格也就因此更为昂贵,相较于短弹簧的149欧元而言,要价929欧元的套装避震组的确贵上不少。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轮毂部分则导采用JE DESIGN当家Multispoke,提供7×17(ET35)与7.5×18 (ET35)两种尺寸,分别搭配215/40R17与215/35R18两种规格轮胎,颜色则具有银色与哑黑色双选择;价格部分银色款17英寸为1809欧元,18英寸则为1929欧元,哑黑色则为17英寸的2260欧元,18英寸为2,380欧元。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外观的武装之后,JE DESIGN却在内饰抢先以提升舒适性为主,导入了具备两阶段座椅加热功能、电动调整座姿与按摩功能的高档座椅,当然外观上也经过高档真皮重新包覆,更添质感。

大众 Polo 壁纸 改装 图片

  至于性能面,JE DESIGN表示目前已积极开发,未来不久就会有动能升级套件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