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大众汽车确认 2015年中期在华推低端品牌

2012年10月24日08:0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根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集团将于2015年中期在中国推出全新低端品牌,以弥补投资空缺。根据大众方面消息,大众已为该品牌旗下三款廉价车型制订了详细计划,该三款车型分别为三厢车、两厢车及微面,上市价格区间为6000-8000欧元。届时,该品牌微面车型在中国或印度生产下线后,可能还会出口至欧洲市场。目前,在欧洲廉价车市场中,法国雷诺旗下的Dacia品牌一家独大。大众强调,一直以来都在考虑进军未曾涉及的汽车细分市场,该计划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付诸实施。报道还称,廉价车型会使用仍然符合欧洲尾气排放标准的翻新发动机,为了进一步压缩生产成本,廉价车型可能会进一步减配,舍去诸如侧窗安全气囊空调等配置。大众还有可能重新启用已经淘汰的旧平台技术来生产廉价车型,而非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

  众多市场观察员一致认为,尽管大众集团麾下已经拥有12个品牌,但唯独缺少的是一个真正的低端品牌。目前为止,大众集团新品牌销售计划主要还是针对印度、巴西等发展中国家,而对于该低端品牌在欧洲本土的销售计划则少有涉及,因为欧洲市场已有现代起亚菲亚特以及一些法国品牌的激烈竞争。大众汽车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极力支持董事会决议,开发廉价车型,他表示:“我们需要向发展中国家投放基于大众Up车型的廉价车。”预计今年年底,大众集团就会向集团高层递交新品牌方案。

  当大众铃木合作破裂后,便开始计划进军低端细分市场。原本大众寻求铃木合作,看重的正是后者在南亚打下的半壁江山,以及铃木通过在印度投放Maruti车型而建立起的牢不可摧的市场地位,并希望从中获益。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