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海兹曼:未来几年中国车市增速将达7%至8%

2012年10月24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4日消息,据德国《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报道,该报在10月14日采访了大众中国CEO约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后者就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前景、大众汽车在华策略和路线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全文摘要如下:

  海兹曼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在过去5年里的平均增速为20%,首实令人震惊。不过未来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将减至7%到8%。与疲弱的欧洲汽车市场相对比,这一增长仍然十分强劲。所以大众十分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化。大众的增长目标是至少与中国市场增速一致。

  从整个中国市场而言,限购的作用仍然十分有限。不过在一些大城市,限购对市场增长起到了明显的抑制作用,一些城市的汽车销量已减至理想销量水平的一半。

  未来,大众将向中国出口并在中国的工厂里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大众将在2014年至2015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目前,首个大众品牌电动车测试车队已经出现在了北京,未来中国的其他城市也将拥有类似的车队。(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